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約翰福音(71)19:23-30

約翰福音19:23-30

  1. 兵丁既然將耶穌釘在十字架上,就拿他的衣服分為四分,每兵一分;又拿他的裡衣,這件裡衣原來沒有縫兒,是上下一片織成的。
  2. 他們就彼此說:我們不要撕開,只要拈鬮,看誰得著。這要應驗經上的話說:他們分了我的外衣,為我的裡衣拈鬮。兵丁果然做了這事。
  3. 站在耶穌十字架旁邊的,有他母親與他母親的姊妹,並革羅罷的妻子馬利亞,和抹大拉的馬利亞。
  4. 耶穌見母親和他所愛的那門徒站在旁邊,就對他母親說:母親(原文作婦人),看,你的兒子!
  5. 又對那門徒說:看,你的母親!從此,那門徒就接他到自己家裡去了。
  6. 這事以後,耶穌知道各樣的事已經成了,為要使經上的話應驗,就說:我渴了。
  7. 有一個器皿盛滿了醋,放在那裡;他們就拿海絨蘸滿了醋,綁在牛膝草上,送到他口。
  8. 耶穌嘗(原文作受)了那醋,就說:成了!便低下頭,將靈魂交付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