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約翰福音(27)7:25-36

約翰福音7:25-36

  1. 耶路撒冷人中有的說:這不是他們想要殺的人嗎?
  2. 你看他還明明的講道,他們也不向他說什麼,難道官長真知道這是基督嗎?
  3. 然而,我們知道這個人從哪裡來;只是基督來的時候,沒有人知道他從哪裡來。
  4. 那時,耶穌在殿裡教訓人,大聲說:你們也知道我,也知道我從哪裡來;我來並不是由於自己。但那差我來的是真的。你們不認識他,
  5. 我卻認識他;因為我是從他來的,他也是差了我來。
  6. 他們就想要捉拿耶穌;只是沒有人下手,因為他的時候還沒有到。
  7. 但眾人中間有好些信他的,說:基督來的時候,他所行的神蹟豈能比這人所行的更多嗎?
  8. 法利賽人聽見眾人為耶穌這樣紛紛議論,祭司長和法利賽人就打發差役去捉拿他。
  9. 於是耶穌說:我還有不多的時候和你們同在,以後就回到差我來的那裡去。
  10. 你們要找我,卻找不著;我所在的地方你們不能到。
  11. 猶太人就彼此對問說:這人要往哪裡去,叫我們找不著呢?難道他要往散住希利尼中的猶太人那裡去教訓希利尼人嗎?
  12. 他說:你們要找我,卻找不著;我所在的地方,你們不能到,這話是什麼意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