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28

大道家人,主內平安!

最近許多人感冒,請大家務必留意,保守自己健康。除了保暖與外出戴口罩之外,莫忘——早上吃薑,晚上早點睡,喉嚨一癢就咬片大蒜;也有人說,感覺快感冒,就趕緊喝三、四杯溫水,五分鐘後再喝杯熱咖啡..。
當然,最重要的是,保守神的同在。就像當日以色列人在埃及,埃及遍地籠罩在一片黑暗之中的時候,唯有以色列人家中都有亮光(參見——出10:22-23)。

主再來的日子近了,讓我們謹慎自守、警醒禱告,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我們教會《lovetogether行動》還有兩周,接著就是在生活中見證主的敞開小組,全新的開始。
讓我們,

  • 住在主裡:堅定地信靠主的話,保守自己的心,持續在主所賜的平安中。
  • 同心禱告:與主內肢體同心——尋求靈裡突破、敬拜主聽主聲音、傾心吐意改變思想(把心意奪回順服基督)!
  • 愛心具體:投入一切於傳福音為主作見證,又主動關心別人,營造彼此相愛的氣氛,找回迷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