腓立比書3:12-21

腓立比書3:12-21

  1.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已經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或作:所要我得的)。
  2.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3.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4. 所以我們中間,凡是完全人總要存這樣的心;若在什麼事上存別樣的心,神也必以此指示你們。
  5. 然而,我們到了什麼地步,就當照著什麼地步行。
  6. 弟兄們,你們要一同效法我,也當留意看那些照我們榜樣行的人。
  7. 因為有許多人行事是基督十字架的仇敵。我屢次告訴你們,現在又流淚的告訴你們:
  8. 他們的結局就是沉淪;他們的神就是自己的肚腹。他們以自己的羞辱為榮耀,專以地上的事為念。
  9. 我們卻是天上的國民,並且等候救主,就是主耶穌基督從天上降臨。
  10. 他要按著那能叫萬有歸服自己的大能,將我們這卑賤的身體改變形狀,和他自己榮耀的身體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