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8.19 報告事項

8〜11月主日敬拜場地異動:

下禮拜開始(8/26〜11/25),主日敬拜地點改到台北市議會聚會,請大家告訴大家,彼此提醒,千萬不要走錯!

12月開始,回到內湖區公所聚會,請大家留意時間。

期 間                      主日敬拜場地
8/26〜11/25       台北市議會B1禮堂
12月                      內湖區公所八樓禮堂

場地異動期間也是教會「開拓 30 培靈佈道」特別聚會,請大家持續禱告,求主的旨意成就。


 呼籲弟兄姊妹一起為青少年禱告:

1.求主保守青少年暑期活動,讓青少年認識主,經驗主的救恩。

2.為升國、高中與大專的孩子們能夠適應學校生活,在生活中經驗主,求主的旨意成就。


新家人結業式:

時間:8/19 主日中午12:30、地點:教會2樓

請巴拿巴同工陪伴新家人,於主日會後一同回教會二樓用餐。


經歷神營會 & 大堂預備課:

  • 經歷神營會:9/1(六)全天,請各組長持續推動,幫助新朋友和小組家人參加,並整合名單向洪美怡姊妹報名。
  • 大堂預備課程:時間:8/23(四)下午2:00、地點:教會7樓。  請參加經歷神營會的學員預備心參加。

影音&文字事工徵召同工:

影音 & 文字事工邀請您按著恩賜,帶著負擔回應主的呼召!

有負擔要投入服事者,請洽羅靜怡姊妹。


禱告

請大家繼續操練—

寫『與主同行日記』——還沒有投入『分享小組』的人,務必儘快投入,若有困難請與牧師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