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使徒行傳(78)26:12-23

預備心QT

使徒行傳26:12-23

  1. 那時,我領了祭司長的權柄和命令,往大馬色去。
  2. 王啊,我在路上,晌午的時候,看見從天發光,比日頭還亮,四面照著我並與我同行的人。
  3. 我們都仆倒在地,我就聽見有聲音用希伯來話向我說:掃羅!掃羅!為什麼逼迫我?你用腳踢刺是難的!
  4. 我說:主啊,你是誰?主說:我就是你所逼迫的耶穌。
  5. 你起來站著,我特意向你顯現,要派你作執事,作見證,將你所看見的事和我將要指示你的事證明出來。;
  6. 我也要救你脫離百姓和外邦人的手。
  7. 我差你到他們那裡去,要叫他們的眼睛得開,從黑暗中歸向光明,從撒但權下歸向神;又因信我,得蒙赦罪,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
  8. 亞基帕王啊,我故此沒有違背那從天上來的異象;
  9. 先在大馬色,後在耶路撒冷和猶太全地,以及外邦,勸勉他們應當悔改歸向神,行事與悔改的心相稱。
  10. 因此,猶太人在殿裡拿住我,想要殺我。
  11. 然而我蒙神的幫助,直到今日還站得住,對著尊貴、卑賤、老幼作見證;所講的並不外乎眾先知和摩西所說將來必成的事,
  12. 就是基督必須受害,並且因從死裡復活,要首先把光明的道傳給百姓和外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