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使徒行傳(56)19:1-12

使徒行傳19:1-12

  1. 亞波羅在哥林多的時候,保羅經過了上邊一帶地方,就來到以弗所;在那裡遇見幾個門徒,
  2. 問他們說:你們信的時候受了聖靈沒有?他們回答說:沒有,也未曾聽見有聖靈賜下來。
  3. 保羅說:這樣,你們受的是什麼洗呢?他們說:是約翰的洗。
  4. 保羅說:約翰所行的是悔改的洗,告訴百姓當信那在他以後要來的,就是耶穌。
  5. 他們聽見這話,就奉主耶穌的名受洗。
  6. 保羅按手在他們頭上,聖靈便降在他們身上,他們就說方言,又說預言(或作:又講道)
  7. 一共約有十二個人。
  8. 保羅進會堂,放膽講道,一連三個月,辯論神國的事,勸化眾人。
  9. 後來,有些人心裡剛硬不信,在眾人面前毀謗這道,保羅就離開他們,也叫門徒與他們分離,便在推喇奴的學房天天辯論。
  10. 這樣有兩年之久,叫一切住在亞西亞的,無論是猶太人,是希利尼人,都聽見主的道。
  11. 神藉保羅的手行了些非常的奇事;
  12. 甚至有人從保羅身上拿手巾或圍裙放在病人身上,病就退了,惡鬼也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