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約翰福音(68)18:28-40

約翰福音18:28-40

  1. 眾人將耶穌從該亞法那裡往衙門內解去,那時天還早。他們自己卻不進衙門,恐怕染了污穢,不能吃逾越節的筵席。
  2. 彼拉多就出來,到他們那裡,說:你們告這人是為什麼事呢?
  3. 他們回答說:這人若不是作惡的,我們就不把他交給你。
  4. 彼拉多說:你們自己帶他去,按著你們的律法審問他吧。猶太人說:我們沒有殺人的權柄。
  5. 這要應驗耶穌所說自己將要怎樣死的話了。
  6. 彼拉多又進了衙門,叫耶穌來,對他說:你是猶太人的王嗎?
  7. 耶穌回答說:這話是你自己說的,還是別人論我對你說的呢?
  8. 彼拉多說:我豈是猶太人呢?你本國的人和祭司長把你交給我。你做了什麼事呢?
  9. 耶穌回答說:我的國不屬這世界;我的國若屬這世界,我的臣僕必要爭戰,使我不至於被交給猶太人。只是我的國不屬這世界。
  10. 彼拉多就對他說:這樣,你是王嗎?耶穌回答說:你說我是王。我為此而生,也為此來到世間,特為給真理作見證。凡屬真理的人就聽我的話。
  11. 彼拉多說:真理是什麼呢?說了這話,又出來到猶太人那裡,對他們說:我查不出他有什麼罪來。
  12. 但你們有個規矩,在逾越節要我給你們釋放一個人,你們要我給你們釋放猶太人的王嗎?
  13. 他們又喊著說:不要這人,要巴拉巴!這巴拉巴是個強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