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約翰壹書(2)2:1-14

約翰壹書2:1-14

  1. 我小子們哪,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是要叫你們不犯罪。若有人犯罪,在父那裡我們有一位中保,就是那義者耶穌基督。
  2. 他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不是單為我們的罪,也是為普天下人的罪。
  3. 我們若遵守他的誡命,就曉得是認識他。
  4. 人若說我認識他,卻不遵守他的誡命,便是說謊話的,真理也不在他心裡了。
  5. 凡遵守主道的,愛神的心在他裡面實在是完全的。從此我們知道我們是在主裡面。
  6. 人若說他住在主裡面,就該自己照主所行的去行。
  7. 親愛的弟兄啊,我寫給你們的,不是一條新命令,乃是你們從起初所受的舊命令;這舊命令就是你們所聽見的道。
  8. 再者,我寫給你們的,是一條新命令,在主是真的,在你們也是真的;因為黑暗漸漸過去,真光已經照耀。
  9. 人若說自己在光明中,卻恨他的弟兄,他到如今還是在黑暗裡。
  10. 愛弟兄的,就是住在光明中,在他並沒有絆跌的緣由。
  11. 惟獨恨弟兄的,是在黑暗裡,且在黑暗裡行,也不知道往哪裡去,因為黑暗叫他眼睛瞎了。
  12. 小子們哪,我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的罪藉著主名得了赦免。
  13. 父老啊,我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認識那從起初原有的。少年人哪,我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勝了那惡者。小子們哪,我曾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認識父。
  14. 父老啊,我曾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認識那從起初原有的。少年人哪,我曾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剛強,神的道常存在你們心裡;你們也勝了那惡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