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7 牧者的話

大道家人,主內平安!

要經驗主給我們的得勝,我們就必須在生活現場,家裡、職場等地方,憑信心用主給我們的權柄禱告,捆綁黑暗權勢,釋放人的靈魂。這是不能少的!各位切記切記!一定要先在屬靈的領域得勝!

可是有一些基督徒,總是無法如此落實,其實道理很簡單,就是因為並沒有決心要無條件的信靠跟從主。聖經的話告訴我們,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這信心必須是無條件的信靠跟隨主!

 

魔鬼欺騙基督徒偏向兩個極端:
一,以為信耶穌得救了,可以不用把自己完全交給耶穌、不用完全讓耶穌作主人,就能夠照常過基督徒生活。這樣的基督徒從來都不曉得,主在他身上有何等榮耀的計劃,對屬靈的事沒有渴慕。
二,以為自己還有軟弱、還不完全,就是沒有完全的信心,就不是完全信靠跟隨主。這樣的基督徒,總是活得不釋放、不自由,常常罪疚,不懂得宣告、支取主耶穌寶貝的應許,沒有剛強的信心。

 

親愛的弟兄姐妹們,過幾天就是11月了。11月是【回家月】!

讓我們自己先回家,回到信靠跟隨主的信心位置,也照主話語,在主的身體,教會中,找到並投入應有的肢體位置,與神與人合一!11月有四個主日(11/3, 10, 17, 24),這四個主日就是【總動員主日】。讓我們特別邀請渴慕的BEST(先暫時不邀請不渴慕的)以及迷羊來主日。回家吧!回到 神的家,回到生命本來就應該有的光景、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