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前書2:11-25

彼得前書2:11-25

  1. 親愛的弟兄啊,你們是客旅,是寄居的。我勸你們要禁戒肉體的私慾;這私慾是與靈魂爭戰的。
  2. 你們在外邦人中,應當品行端正,叫那些毀謗你們是作惡的,因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在鑒察(或作:眷顧)的日子歸榮耀給神。
  3. 你們為主的緣故,要順服人的一切制度,或是在上的君王,
  4. 或是君王所派罰惡賞善的臣宰。
  5. 因為神的旨意原是要你們行善,可以堵住那糊塗無知人的口。
  6. 你們雖是自由的,卻不可藉著自由遮蓋惡毒(或作:陰毒),總要作神的僕人。
  7. 務要尊敬眾人,親愛教中的弟兄,敬畏神,尊敬君王。
  8. 你們作僕人的,凡事要存敬畏的心順服主人;不但順服那善良溫和的,就是那乖僻的也要順服。
  9. 倘若人為叫良心對得住神,就忍受冤屈的苦楚,這是可喜愛的。
  10. 你們若因犯罪受責打,能忍耐,有什麼可誇的呢?但你們若因行善受苦,能忍耐,這在神看是可喜愛的。
  11. 你們蒙召原是為此;因基督也為你們受過苦,給你們留下榜樣,叫你們跟隨他的腳蹤行。
  12. 他並沒有犯罪,口裡也沒有詭詐。
  13. 他被罵不還口;受害不說威嚇的話,只將自己交託那按公義審判人的主。
  14. 他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義上活。因他受的鞭傷,你們便得了醫治。
  15. 你們從前好像迷路的羊,如今卻歸到你們靈魂的牧人監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