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羅西書1:21-29

歌羅西書1:21-29

  1. 你們從前與神隔絕,因著惡行,心裡與他為敵。
  2. 但如今他藉著基督的肉身受死,叫你們與自己和好,都成了聖潔,沒有瑕疵,無可責備,把你們引到自己面前。
  3. 只要你們在所信的道上恆心,根基穩固,堅定不移,不至被引動失去(原文是離開)福音的盼望。這福音就是你們所聽過的,也是傳與普天下萬人聽的(原文是凡受造的),我保羅也作了這福音的執事。
  4. 現在我為你們受苦,倒覺歡樂;並且為基督的身體,就是為教會,要在我肉身上補滿基督患難的缺欠。
  5. 我照神為你們所賜我的職分作了教會的執事,要把神的道理傳得全備,
  6. 這道理就是歷世歷代所隱藏的奧祕;但如今向他的聖徒顯明了。
  7. 神願意叫他們知道,這奧祕在外邦人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就是基督在你們心裡成了有榮耀的盼望。
  8. 我們傳揚他,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的引到神面前。
  9. 我也為此勞苦,照著他在我裡面運用的大能盡心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