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摩太前書1:12-20

提摩太前書1:12-20

  1. 我感謝那給我力量的我們主基督耶穌,因他以我有忠心,派我服事他。
  2. 我從前是褻瀆神的,逼迫人的,侮慢人的;然而我還蒙了憐憫,因我是不信不明白的時候而做的。
  3. 並且我主的恩是格外豐盛,使我在基督耶穌裡有信心和愛心。
  4. 基督耶穌降世,為要拯救罪人。這話是可信的,是十分可佩服的。在罪人中我是個罪魁。
  5. 然而,我蒙了憐憫,是因耶穌基督要在我這罪魁身上顯明他一切的忍耐,給後來信他得永生的人作榜樣。
  6. 但願尊貴、榮耀歸與那不能朽壞、不能看見、永世的君王、獨一的神,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7. 我兒提摩太啊,我照從前指著你的預言,將這命令交託你,叫你因此可以打那美好的仗。
  8. 常存信心和無虧的良心。有人丟棄良心,就在真道上如同船破壞了一般。
  9. 其中有許米乃和亞力山大;我已經把他們交給撒但,使他們受責罰就不再謗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