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撒羅尼迦前書2:1-12

帖撒羅尼迦前書2:1-12

  1. 弟兄們,你們自己原曉得我們進到你們那裡並不是徒然的。
  2. 我們從前在腓立比被害受辱,這是你們知道的;然而還是靠我們的神放開膽量,在大爭戰中把神的福音傳給你們。
  3. 我們的勸勉不是出於錯誤,不是出於污穢,也不是用詭詐。
  4. 但神既然驗中了我們,把福音託付我們,我們就照樣講,不是要討人喜歡,乃是要討那察驗我們心的神喜歡。
  5. 因為我們從來沒有用過諂媚的話,這是你們知道的;也沒有藏著貪心,這是神可以作見證的。
  6. 我們作基督的使徒,雖然可以叫人尊重,卻沒有向你們或向別人求榮耀;
  7. 只在你們中間存心溫柔,如同母親乳養自己的孩子。
  8. 我們既是這樣愛你們,不但願意將神的福音給你們,連自己的性命也願意給你們,因你們是我們所疼愛的。
  9. 弟兄們,你們記念我們的辛苦勞碌,晝夜做工,傳神的福音給你們,免得叫你們一人受累。
  10. 我們向你們信主的人,是何等聖潔、公義、無可指摘,有你們作見證,也有神作見證。
  11. 你們也曉得我們怎樣勸勉你們,安慰你們,囑咐你們各人,好像父親待自己的兒女一樣,
  12. 要叫你們行事對得起那召你們進他國、得他榮耀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