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書亞記21:26-45

約書亞記21:26-45

  1. 哥轄其餘的子孫共有十座城,還有屬城的郊野。
  2. 以色列人又從瑪拿西半支派的地業中將巴珊的哥蘭,就是誤殺人的逃城和屬城的郊野,給了利未支派革順的子孫;又給他們比施提拉和屬城的郊野,共兩座城;
  3. 又從以薩迦支派的地業中給了他們基善和屬城的郊野,大比拉和屬城的郊野,
  4. 耶末和屬城的郊野,隱干寧和屬城的郊野,共四座城;
  5. 又從亞設支派的地業中給了他們米沙勒和屬城的郊野,押頓和屬城的郊野,
  6. 黑甲和屬城的郊野,利合和屬城的郊野,共四座城;
  7. 又從拿弗他利支派的地業中將加利利的基低斯,就是誤殺人的逃城和屬城的郊野,給了他們;又給他們哈末多珥和屬城的郊野,加珥坦和屬城的郊野,共三座城。
  8. 革順人按著宗族所得的城,共十三座,還有屬城的郊野。
  9. 其餘利未支派米拉利子孫,從西布倫支派的地業中所得的,就是約念和屬城的郊野,加珥他和屬城的郊野,
  10. 丁拿和屬城的郊野,拿哈拉和屬城的郊野,共四座城;
  11. 又從流便支派的地業中給了他們比悉和屬城的郊野,雅雜和屬城的郊野,
  12. 基底莫和屬城的郊野,米法押和屬城的郊野,共四座城;
  13. 又從迦得支派的地業中,將基列的拉末,就是誤殺人的逃城和屬城的郊野,給了他們;又給他們瑪哈念和屬城的郊野,
  14. 希實本和屬城的郊野,雅謝和屬城的郊野,共四座城。
  15. 其餘利未支派的人,就是米拉利的子孫,按著宗族拈鬮所得的,共十二座城。
  16. 利未人在以色列人的地業中所得的城,共四十八座,並有屬城的郊野。
  17. 這些城四圍都有屬城的郊野,城城都是如此。
  18. 這樣,耶和華將從前向他們列祖起誓所應許的全地賜給以色列人,他們就得了為業,住在其中。
  19. 耶和華照著向他們列祖起誓所應許的一切話,使他們四境平安;他們一切仇敵中,沒有一人在他們面前站立得住。耶和華把一切仇敵都交在他們手中。
  20. 耶和華應許賜福給以色列家的話一句也沒有落空,都應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