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篇68:1-18

詩篇68:1-18

  1. (大衛的詩歌,交與伶長。)願神興起,使他的仇敵四散,叫那恨他的人從他面前逃跑。
  2. 他們被驅逐,如煙被風吹散;惡人見神之面而消滅,如蠟被火鎔化。
  3. 惟有義人必然歡喜,在神面前高興快樂。
  4. 你們當向神唱詩,歌頌他的名;為那坐車行過曠野的修平大路。他的名是耶和華,要在他面前歡樂!
  5. 神在他的聖所作孤兒的父,作寡婦的伸冤者。
  6. 神叫孤獨的有家,使被囚的出來享福;惟有悖逆的住在乾燥之地。
  7. 神啊,你曾在你百姓前頭出來,在曠野行走。(細拉)
  8. 那時,地見神的面而震動,天也落雨;西乃山見以色列神的面也震動。
  9. 神啊,你降下大雨;你產業以色列疲乏的時候,你使他堅固。
  10. 你的會眾住在其中;神啊,你的恩惠是為困苦人預備的。
  11. 主發命令,傳好信息的婦女成了大群。
  12. 統兵的君王逃跑了,逃跑了;在家等候的婦女分受所奪的。
  13. 你們安臥在羊圈的時候,好像鴿子的翅膀鍍白銀,翎毛鍍黃金一般。
  14. 全能者在境內趕散列王的時候,勢如飄雪在撒們。
  15. 巴珊山是神的山;巴珊山是多峯多嶺的山。
  16. 你們多峯多嶺的山哪,為何斜看神所願居住的山?耶和華必住這山,直到永遠!
  17. 神的車輦累萬盈千;主在其中,好像在西乃聖山一樣。
  18. 你已經升上高天,擄掠仇敵;你在人間,就是在悖逆的人間,受了供獻,叫耶和華神可以與他們同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