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撒羅尼迦後書3:6-18

帖撒羅尼迦後書3:6-18

  1. 弟兄們,我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吩咐你們,凡有弟兄不按規矩而行,不遵守從我們所受的教訓,就當遠離他。
  2. 你們自己原知道應當怎樣效法我們。因為我們在你們中間,未嘗不按規矩而行,
  3. 也未嘗白吃人的飯,倒是辛苦勞碌,晝夜做工,免得叫你們一人受累。
  4. 這並不是因我們沒有權柄,乃是要給你們作榜樣,叫你們效法我們。
  5. 我們在你們那裡的時候,曾吩咐你們說,若有人不肯做工,就不可吃飯。
  6. 因我們聽說,在你們中間有人不按規矩而行,什麼工都不做,反倒專管閒事。
  7. 我們靠主耶穌基督吩咐、勸戒這樣的人,要安靜做工,吃自己的飯。
  8. 弟兄們,你們行善不可喪志。
  9. 若有人不聽從我們這信上的話,要記下他,不和他交往,叫他自覺羞愧。
  10. 但不要以他為仇人,要勸他如弟兄。
  11. 願賜平安的主隨時隨事親自給你們平安!願主常與你們眾人同在!
  12. 我保羅親筆問你們安。凡我的信都以此為記,我的筆跡就是這樣。
  13. 願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恩常與你們眾人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