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記26:23-35

創世記26:23-35

  1. 以撒從那裡上別是巴去。
  2. 當夜耶和華向他顯現,說:我是你父親亞伯拉罕的神,不要懼怕!因為我與你同在,要賜福給你,並要為我僕人亞伯拉罕的緣故,使你的後裔繁多。
  3. 以撒就在那裡築了一座壇,求告耶和華的名,並且支搭帳棚;他的僕人便在那裡挖了一口井。
  4. 亞比米勒,同他的朋友亞戶撒和他的軍長非各,從基拉耳來見以撒。
  5. 以撒對他們說:你們既然恨我,打發我走了,為什麼到我這裡來呢?
  6. 他們說:我們明明的看見耶和華與你同在,便說,不如我們兩下彼此起誓,彼此立約,
  7. 使你不害我們,正如我們未曾害你,一味的厚待你,並且打發你平平安安地走。你是蒙耶和華賜福的了。
  8. 以撒就為他們設擺筵席,他們便吃了喝了。
  9. 他們清早起來彼此起誓。以撒打發他們走,他們就平平安安地離開他走了。
  10. 那一天,以撒的僕人來,將挖井的事告訴他說:我們得了水了。
  11. 他就給那井起名叫示巴;因此那城叫做別是巴,直到今日。
  12. 以掃四十歲的時候娶了赫人比利的女兒猶滴,與赫人以倫的女兒巴實抹為妻。
  13. 他們常使以撒和利百加心裡愁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