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5 牧者的話

大道家人,主內平安!

感謝主,今年的春節假期,滿有主的同在與恩典。願我們從現在開始,都能像從死裡復活的人一般,把自己完全奉獻給主,對準主給我們的新生命,過一個不斷更新的,真正的「新生活」!

以色列人,出了埃及之後,經過曠野去迦南的路上,不論是前進或是停留,總是把會幕放在中間!

對我們今天每個真正信耶穌,重生得救的人來說,我們也都是活在曠野般的這個世界。然而,不可忘記,一方面來說,我們在基督裡已經進了迦南,有基督在我們心中與我們同在,神的國天國已經在我們心裡;可是從另一方面來說,我們確實正在經過曠野進迦南的過程中。必須對準進天國成為得勝者,全力以赴過「新生活」!

莫忘,以色列十二支派的位置,總是繞著會幕;我們若要在今天這樣的世界,過真正的新生活,我們就必須先把「會幕放在中間」!讓我們的所有生活,總是繞著會幕!

*     *     *     *     *

求主親自復興祂榮耀的作為在我們中間!——————————

耶和華啊,求祢在這些年間復興祢的作為, 在這些年間顯明出來; 在發怒的時候以憐憫為念。 (哈巴谷書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