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為國禁食禱告40天

為國禁食禱告40天

《為國40天禁食禱告》

近來地震頻傳、政治紛擾、社會動盪…。為此台灣眾教會牧者經過多次禱告查驗,深覺此時正是教會興起禱告禁食的關鍵時刻。

3/1正逢猶太人的普珥節,開始40天禁食禱告。《以斯帖記》記載猶太民族面對存亡之際,發起禁食禱告,扭轉民族的命運,為此台灣眾教會應當積極正面地回應,從靈裡甦醒、合一悔改,進而祝福列國。

————————————————————————————————————————————–

  • 因此發起    

12/28()為國禁食禱告會晚上6:009:00在教會七樓

23/1()~4/9() 連續40天禁食禱告,邀請眾弟兄姐妹一起為國家民族禱告。

  • 禱告方向

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饑荒、地震。 這都是災難(原文是生產之難/就是媽媽生小孩的陣痛)的起頭。 那時,人要把你們陷在患難裏,也要殺害你們;你們又要為我的名被萬民恨惡。 那時,必有許多人跌倒,也要彼此陷害,彼此恨惡; 且有好些假先知起來,迷惑多人。 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 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 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馬太福音24:7-14)

♦ 今天,教會普遍的問題,就是許多真正的基督徒,愛心漸漸冷淡了(有形無形的逼迫–跌倒而彼此陷害恨惡/被假先知迷惑)

————————————————————————————————————————————————————————————
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 12 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13 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上帝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14 使我們不再作小孩子,中了人的詭計和欺騙的法術,被一切異教之風搖動,飄來飄去,就隨從各樣的異端;15 惟用愛心說誠實話,凡事長進,連於元首基督, 16 全身都靠他聯絡得合式,百節各按各職,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便叫身體漸漸增長,在愛中建立自己。(以弗所書4:11-16)

 ♦ 真正的合一,必在真道上同歸於一

————————————————————————————————————————————————————————————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代下7:14)

♦真正的復興,必然是以主的心為心

————————————————————————————————————————————————————————————
1、全國認罪悔改–公平正義彰顯,脫離偶像、罪惡!

2、教會真正復興–以主的心為心,人人禱告傳福音!

…耶和華啊,求祢在這些年間復興祢的作為,在這些年間顯明出 來;在發怒的時候以憐憫為念。(哈巴谷書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