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新朋友

大道教會非常歡迎您!感謝主,主非常愛您!

信耶穌的核心不是入一個教門,不是遵守一個教條更不只是受一個洗,而是向創造生命的上帝,

後來又成為人的樣子為我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三日後復活的耶穌禱告,並將耶穌接待到心裡,成為救主與主人!

親愛的朋友若您願意,請繼續往下,開始經歷豐盛的生命!

信耶穌:

開始信耶穌
開始信耶穌

請您照著下面的文字禱告

『創造宇宙萬物的獨一真神,我來信靠你,我相信你是獨一的真神,愛我,創造了我。為了拯救我,
你親自成了一個人來到這世界上,就是主耶穌。
親愛的主耶穌,我是一個罪人,求你救我,我相信你為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為我死了,為我復活了,
現在藉著聖靈你就在這裡。親愛的主耶穌,我打開我的心門,求你進來,做我的救主,赦免我一切的罪…』


這時,若您心中有什麼垃圾,都向主倒出來

  • 曾犯過的罪
  • 受過的傷害,痛苦的記憶,心中對人的恨
  • 曾拜偶像,算命,卜卦,玩碟仙筆仙,交鬼…等

求主寶血塗抹,求主赦免一切的罪,奉主耶穌基督名砍斷與偶像、迷信、邪靈的關係。

請您繼續禱告…

謝謝主耶穌洗淨我一切的罪,潔淨了我的心,求聖靈充滿我,我接待你做我的主人,管理我的人生,負我的責任

,我把自己交給你,求你帶領我,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請你自己向耶穌禱告

現在不要看著網頁上的內容,請您自己直接跟耶穌說幾句話。

  • 求耶穌救您,邀請耶穌進入心中,作您的救主,作您的主人,帶領您的一生。
  • 就像您打開家門邀請您的好朋友進入您家中一樣,您現在就面對面來到主耶穌面前,默想祂為您釘十架、受死、復活的事實。打開心門邀請祂進來,對祂說:請進!
  • 為了讓自己專心,你可以把眼睛閉上

若你剛才的禱告是誠實的,就恭喜你,因你現在已是上帝的兒女了。主就在你的心中與你同在,永不離開你。祂要保護你,引領你。

約翰福音1 12 - - 大道教會

神的話應許我們,接待主耶穌的,就是神的兒女,這是主的應許,也許您並不是一天24小時都有特別的感覺,但您已經是神的兒女這個事實不會改變。

當我們信了主之後,有一場眼睛看不見的仗要打,因為魔鬼不甘心您就這樣信了耶穌,牠會想盡辦法藉著環境和您週圍的人來攻擊您,您要抓住主的應許,

相信您已經是神的兒女,抵擋魔鬼,就必得勝。接下來請務必要看神給基督徒的六個確據,並填寫以下欄位,教會將會安排人與您連絡,並帶著您認識耶穌!